close
婚期將近很多事都要火燒眉毛了,最重要的婚紗照,卻遲遲未決定!直到點到囍悅攝影作品驚為天人,完全就是我跟老公想要的!



到了現場,發現環境、服務態度、包套價格都非常不錯,尤其接待小姐一點都不官方推銷,我們比較不懂的地方,她也是很溫柔的慢慢解說,



尤其到試穿禮服時,因為我沒有概念不知道從何找起,小姐這時就給了我很多方向,讓我慢慢考慮,最後我們就決定在囍悅拍婚紗照了!



因為與老公第一次小旅行就選在台中清境,所以拍婚紗照就希望能在老英格蘭拍,沒想到攝影師聽了,立刻幫我們規劃一連串的台中行程,超級厲害的,每個景點都有我們的回憶!



清境農場當然要拍,搭配俏麗小短裙,整個俏皮可愛到不行



很喜歡遊艇系列,跟別人很不一樣,多虧攝影師,才能拍到這麼特別的照片



當然最大重點的老英格蘭要拍好拍滿,新秘老師很強有照著我的想法,有點復古又有點華麗真好看



好天氣再搭配我們精挑細遠的禮服,整個畫面好像就在歐洲~



老公也帥得不得了,直說攝影師技巧太好,都不用修片了XD



到現在我都還是常常在看我們的婚紗照,覺得選擇囍悅攝影禮服殿團隊真的是最正確的決定,攝影師拍出了我理想中的夢幻經典婚紗照,我和老公的家人、朋友都對婚紗照讚不絕口,說拍的很美很帥,也非常有質感!真的要好好感謝囍悅的專業團隊~



超推薦囍悅,提供超多元化的服務,想要的放心跟他們說吧!絕對會實現!超級物超所值!!!!!



給您最美最適合的禮服是我們的堅持,希望準新人們來「新店囍悅攝影禮服殿」時,

可以感受到如公主般的高貴享受,讓我們提供最好的服務,找到您的真命禮服!



主題式攝影 滿足婚紗夢想

囍悅全新推出主題式攝影,滿足新人們的幸福夢想,

電影劇照風、時尚明星風、韓式清新風、個性酷感風,

您想要的風格,我們都給您!



小資預算,大器風範

囍悅堅持永遠為新人們準備最好的,讓新人可以安心把婚紗的事交給囍悅。堅持最優質的服務,在品質上為您層層把關,營造幸福是囍悅婚紗一直以來的堅持與目標。完美的禮服、精緻的彩妝、專業的攝影,為您量身打造最甜蜜的幸福記憶。



囍悅攝影禮服殿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16號4樓

TEL02-29101288

官方網站 http://www.joywedding-photography.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ywedding/



標籤:新北市全家福新北市媽媽禮服新北市自助婚紗新北市婚紗工作室新北市藝術照新北市寶寶照新北市音樂班禮服新北市婚紗照新北市婚紗單拍新北市結婚攝影新店全家福新店媽媽禮服新店自助婚紗新店婚紗工作室新店藝術照新店寶寶照新店音樂班禮服新店婚紗照新店婚紗單拍新店結婚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daa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